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捐助朴木希望小学30万元

  • 2018-12-25 11:05

在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带动下,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莱西市店埠镇朴木小学捐资3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12月21日,该项目竣工交付,“中信银行朴木希望小学”揭牌仪式在小学教室举行。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青岛银保监局筹备组成员罗中、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工会主席张佑晶、莱西市相关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小学校长向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回赠锦旗。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讲话,他高度赞扬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做出表率;在公益助学,特别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让师生在更为舒心的环境中工作学习所做出的贡献,他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佑晶表示,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公益事业,感恩社会,反哺于民。未来,将与学校建立共建机制,定期邀请学生、教师代表到分行网点参观,开展送金融知识进课堂等活动,持续支持和帮助朴木希望小学的发展。同时,宣传和倡导更多社会资源,关注教育、关爱未来,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将爱心帮扶工作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