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宁波口碑榜两项荣誉奖项

  • 2019-01-09 14:27
  • 来源:搜狐网

近日,在由《宁波晚报》主办的宁波口碑榜颁奖仪式上,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2018年杰出投资理财产品银行”、“2018年度优秀出国金融服务银行”两项荣誉。

《宁波晚报》作为宁波地区主流媒体,其发起的“年度宁波口碑榜”已经成为宁波区域内百姓生活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该评选客观反映了本地百姓对各金融机构金融产品及服务方面的认知和满意程度,具有广泛社会共识。2018年,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以“价值创造、轻型发展”为指导,深刻践行零售业务“坚持客户为本、坚持价值引领、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品牌沉淀”的发展方针,不断强化综合金融服务意识、夯实零售业务产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得到宁波市有关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宁波分行以客户为尊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宁波分行表示,要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继续保持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性,为取得区域内主流银行地位而努力,为服务民生、助力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