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城市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1-18 17:44

1月15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该客户的重点合作银行,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上新台阶。

西安城发注册资本200亿元,是市政府授权的城市发展领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主要发挥西安市城市发展投融资主渠道作用,以土地一级开发及相关产业投资为主业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西安分行专业团队一对一全流程跟踪服务,从企业前期谋划、筹建、挂牌成立的各环节都积极参与,并制定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目前,西安分行已为客户开立企业结算账户,后续融资服务项目正在持续跟进。此次签约,西安分行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协同特色,利用西安城发的城市综合服务商优势,积极为重点工程、精品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服务,共创价值,共享成果。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内容,紧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产业基金等重点项目,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