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协同集团在陕子公司与汉中市人民政府举办银政企合作交流会

  • 2019-04-15 15:06

为进一步搭建银政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业务协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4月8日由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牵头,联合中信集团在陕子公司与汉中市人民政府举办了政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西安分行行长胡宝安、汉中市人民政府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致辞,西安分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信集团在陕主要子公司负责人、汉中市财政局、金融办、主要开发区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胡宝安介绍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概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和成果,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框架思路。他表示,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及集团在陕子公司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信联合舰队”将充分发挥综合协同优势,积极参与汉中市重点项目建设,通过“融融合作”与“产融合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与汉中市政府的合作内涵。方红卫对中信银行一直以来对汉中经济和社会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汉中区域经济特点、产业转型方向以及近期发展规划。他表示,汉中作为陕甘川毗邻区域中心城市,近年来依托自然生态和交通区位优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各项主要发展指标均列全省前列,目前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机。汉中市政府、企业非常希望继续与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会上,汉中市金融办、发改委以及8家龙头企业分别介绍汉中市重点行业、企业发展情况及金融需求,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信托、中信城开等在多家陕子公司以及西安分行相关业务部门结合汉中实际分别发言,围绕融资渠道、产业发展、项目开发等方面提出建议方案,在一些重大项目上进行了深入对接。

这次银政企合作交流达到了沟通信息、对接项目、增进信任的目的,西安分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依托集团协同综合优势,整合汉中地区优质客户和项目资源,深挖客户需求,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共创政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