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2019年春季 民营企业客户财富私享会

  • 2019-04-28 17:28

 419,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2019年春季民营企业客户财富私享会。活动特邀业界专家为50多位小微企业客户带来了一场关于财富规划的盛宴。

会上,中信银行专属签约律师从法律视角下讲解了民营企业如何进行法律风险防范及私人财富保全,内容生动、详实。集团内的资深投资专家就CRS环境下身份规划的最新政策等内容介绍了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的服务流程和特色功能,在座的高净值客户对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给予了深度关注和强烈共鸣。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依托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以“中信集团联合舰队”整合优质资源模式,通过专属团队,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性、综合性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本次活动的举办,在宁波地区展示了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独有的服务模式和品牌优势。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表示,将持续深入挖掘高净值客户需求,以真诚和专业树立品牌践行对客户的郑重承诺,为客户的家族财富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获2018年信阳市银行业 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传递一张A4纸的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