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传递一张A4纸的温度

  • 2019-04-28 17:26

 近日,一名老人颤颤巍巍地走进中信银行海口蓝天路支行的大厅。

工作人员一如常往的笑迎客户问道:“先生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没有说话,而是摆了摆手,用颤抖的手指着指嘴巴,不停的摇头,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知道老人因病无法说话遂细心的将问话写在纸上,“请问您想办理什么业务?”老人写道:“想办一张银行卡,报销药费用。”支行工作人员立刻为老人双手递上开卡申请书、笔、老花镜,同时耐心安抚,老人由局促不安慢慢地放松下来,办理完业务后,支行工作人员细心的用一张A4纸详细的写下了卡片的使用流程,并为其备好医保报销相关材料,老人离开时,双手接过工作人员递过去的材料及说明,站直身体,深深地向柜台内的全体工作人员鞠了一躬,工作人员们纷纷鞠躬还礼。这一幕,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客户,营业大厅响起一片掌声。如今在中信银行海口蓝天路支行无论哪位柜员受理“特殊”客户的业务,都会送给他们一份这样的关爱,将一份温度延伸下去。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承诺,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结合客户需求,用心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不断加强对便民利民的服务力度,提升营业网点功能,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上一篇: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2019年春季 民营企业客户财富私享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