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星厨甜点课堂” 俱乐部活动

  • 2019-04-29 17:13

 425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悦动人生 “星厨甜点课堂”客户私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银行工作人员对所有到场客户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烘焙师为客户们讲解法式甜点的制作流程并亲自指导在场客户制作甜品的步骤和诀窍,到场客户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在客户等待甜点成品时,银行财富顾问向客户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体系,重点对私人银行MGM活动注册和兑换流程进行了讲解,受到了到场嘉宾的关注。信用卡中心产品经理为客户介绍了无限信用卡的权益和市场活动,调动了在场嘉宾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验到了制作甜点的快乐,了解到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各项权益和服务,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通过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构建良好的客户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提供“有品味、有品质、有品牌”的客户活动,紧跟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产能。

上一篇: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安阳市“服务实体经济 先进单位”奖 下一篇: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