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2019-04-29 17:11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中信银行天津海河支行与天津市河西区文旅局、河西图书馆联合举办2019年西岸图书节,并邀请15组贵宾客户参加。

作为天津首个以金融为特色的“城市书斋”,中信银行天津海河支行的西岸书斋内共藏有3000余册图书,“西岸书斋”的落成启用,为百姓提供了汲取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的“阅读驿站”,将“文明有礼”融入金融工作的深化和延伸。活动现场以读书日为契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河西,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该行理财经理现场解读金融走势以及现代家庭的资产配置,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下一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不断推出暖心便民服务,打造多功能文化空间,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引领未来发展,领航读书新篇章。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星厨甜点课堂” 俱乐部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获2018年信阳市银行业 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