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安阳市“服务实体经济 先进单位”奖

  • 2019-04-29 17:14

 425日,安阳银保监分局联合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了“2019年安阳市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春天行动”启动大会,辖内各银行机构、保险机构、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安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传银、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阳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平云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辖内金融机构2018年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情况的肯定,并宣读表彰决定,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奖,是股份制商业银行唯一获奖单位。 

会上,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刘青臣代表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一是详细讲解了中信银行主流金融产品及优势;二是就中信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尤其对发展普惠金融工作中针对组织架构调整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三是对下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采取的措施进行现场分享。接下来,各家金融机构与与会企业进行现场签约,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与某重点客户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 

会后,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刘青臣接受了安阳电视台的现场专访,体现了当地政府及域内企业对中信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上一篇: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星厨甜点课堂” 俱乐部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