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9-04-30 20:59

为解读当前金融市场形势,及时提供最新宏观经济与行业发展资讯, 日前,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近200名客户参加。

活动特邀著名对外经济研究专家、财政部金融政策研究所主任张鹏博士、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副总经理武幼辉博士授课,为到场客户献上了一场投资盛宴。现场,张鹏博士对近几年宏观经济、产业结构、中美贸易战及国内政策进行回顾,解读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和“两会”战略布局,分析消费产业、投资领域、房地产行业和实体经济相关的国家支持政策;武幼辉博士解读了中国经济周期的传导路径,我国经济周期和资产价格特征,修正了常见的投资误区,分析了A股的牛熊周期及今年一季度市场上涨的原因,并对2019年宏观经济和未来A股权益市场进行展望,为现场客户提供富有前瞻性的投资策略。两位嘉宾演讲风趣幽默,干货满满。到场客户全程聚精会神倾听,拍材料、记笔记、提问题,对报告会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互动交流环节,客户争先向两位嘉宾提问,嘉宾就投资者关心的投资热点进行深入分析,专业的回答再次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是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的“大咖面对面”系列活动第六期,持续为客户与业内资深专家提供交流平台。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坚持客户为本、坚持价值引领、坚持品牌沉淀,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及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