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发布会

  • 2019-05-05 17:11

4月30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功举办中信“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官方发布会。英国驻华使馆华南外交领事 James Norman(诺杰)、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林慧超、广西辖内24家留学中介和旅游公司出席发布会。近300名客户参加当天的签证办理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罗庚致辞,介绍了该行出国金融的历史发展以及未来的展望,展示了中信银行与英国驻华领事馆的独家合作地位,并期盼与各出国机构携手共进,服务好广西出国人群。随后,林慧超在发言中认可了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与领馆的合作,能够为居民提供更方便的签证办理流程,帮助更多中国人去到英国旅游、学习,拉近两国距离,促进文化交流。最后,James Norman则从英国旅游,教育,文化,经济各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更多的中国公民通过“如意签”这座便捷的“桥梁”来到英国并感受英国。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自2018年将如意签服务引进广西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了4次移动指纹服务活动,超过10所出国机构,学校,旅行社参与,已经累计为超过1000名广西赴英游客提供了签证办理的绿色通道,中信银行“如意签”的业务优势和便捷便民的特色迅速在八桂大地得到传播。未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积淀和发展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让“要出国,找中信”在八桂大地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