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 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9-05-09 19:37

积极把握市场行情,推动基金业务发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4月27日下午举办了“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特邀汇添富基金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为近百位基金客户带来一场及时、精彩的投资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客户满堂喝彩。

活动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樊庆琳致开场辞。樊庆琳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致谢,随后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理财经理团队,能够为客户带来量身定制的专属资产配置方案。

随后,刘建位老师对巴菲特的投资理念进行解读。他用生动风趣的方式、独特精准的视角解读投资大师巴菲特的投资逻辑,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刘建位还为在场客户讲解了“周期理论”:自然万物皆有周期,市场也不例外。作为普通投资者,应该保持理性,才能避免追涨杀跌,获取收益。老师用专业、敬业的态度,接地气的方式完成了一次与投资者的现场交流互动,现场干货满满,客户全程聚精会神倾听记录,并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此次活动给予满意的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