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沙龙活动

  • 2019-05-09 09:34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中信建投证券携手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联合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围绕“小小银行家”和“近期市场投资分析”两大主题开展,首先由银行专业人员为到场的家长们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五大俱乐部、大额存单、月月息、中信红权益等多种产品,随后由中信建投证券的客户经理向家长们讲解我国的宏观经济市场,分析了近期的市场行情。孩子们通过购物、理财区存钱等互动小游戏,学习基础的货币知识,以及如何用英文来表达货币价值,通过结合财商游戏,向孩子们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并且非常有意义,孩子们能够通过沙龙活动,收获友情和快乐,开阔视野,增强理财意识。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有温度的银行”零售银行品牌,努力提升产能,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感。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 投资策略报告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下辖曲靖、大理两家 二级分行获人行A类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