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 “魅力绽放”美妆主题客户活动

  • 2019-05-15 16:2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魅力绽放”美妆主题客户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对到场客户表达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中信银行热销的保本产品大额存单,月月息和结构性存款的优势及特点,以及中信天天荐活动的注册流程,积分兑换方法,引起了现场客户对产品和活动的浓厚兴趣。随后,高级职业化妆师为客户讲解了如何打造高贵优雅的逆龄妆及日常基础的化妆技巧,并现场挑选到场客户作为模特进行妆容的示范。最后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培训讲师讲解财富配置,由海南30年的发展变迁引出了资产配置以及长期的规划的理财观念,分享了实用又保本的理财工具——华夏喜盈门年金保险。并针对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从专业的角度针对每个客户的自身实际情况一对一作答。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客户们表示对本次活动内容体验非常满意,现场气氛优雅温馨,此次活动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继续秉承专业服务理念,服务客户,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