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外汇业务客户沙龙活动

  • 2019-05-14 14:37

为增强大中型进出口客户粘性,帮助企业提升资金运营效率,防范汇率波动风险,59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外汇业务客户沙龙活动。郑煤机、河南国合、瑞茂通、隆丰皮草等省内大中型进出口客户参加活动。 

首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周欢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美贸易磋商前后的汇市波动,引发了与会嘉宾对沙龙内容的浓厚兴趣。随后,国际业务部资金市场室经理梁冬就汇率管理机制建立、汇率市场走势、汇率产品应用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国际业务部孟亭亭介绍了外汇政策新政项下本外币资金池的优势及在多种场景下运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场客户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本次沙龙活动把握本外币资金池政策出台红利及中美贸易磋商汇率市场大幅波动时机,及时为客户解难答疑,提供综合外汇服务方案,彰显了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专业形象,获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通过系列沙龙活动挖潜客户需求,密切客户关系,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