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19年第一场法国“随行签”活动

  • 2019-06-11 09:44

6月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联合法国签证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一场法国“随行签”活动。

法国“随行签”是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的重点产品,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悉心筹备,为海南地区客户提供现场指纹录入、采集影像、递交材料服务。与以往繁琐的流程相比,“随行签”极大地便捷了客户办理,客户无需飞往最近的签证中心即可在家门口实现指纹录入。

活动开始后,客户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纷纷有序进行指纹录入,人均用时三分钟,顺利完成移动签证信息的采集,客户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客户等待期间,由银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为到场客户讲解了近期热销的外币定期存款、双币计划组合产品及美元理财产品。同时,银行工作人员针对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家庭,进行“护航计划”联名卡的宣传。该卡不仅能满足客户在境外的支付结算需要,还享有专属外币存款、结售汇点差、跨境汇款手续费等优惠及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信息免费登记、8.8元乐享券等权益,能够满足留学家庭的各种需求。本次法国“随行签”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在海南地区的影响力。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持产品优势,积极服务客户,树立“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落地云南省首单省属企业高频滚动发行模式超短期融资券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交易银行资金管理”客户沙龙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