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落地云南省首单省属企业高频滚动发行模式超短期融资券

  • 2019-06-12 10:36

6月6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落地云南省首单省属企业——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高频滚动发行模式下的超短期融资券。金额10亿,评级AAA,期限30天,利率2.8%,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又一突破。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是分行级战略客户,定位为云南省政府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工具,是引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在云南省省属企业中占有重要地位。该企业每年债券发行规模上百亿元,是各大金融机构争相合作的重点对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经与客户多轮讨论、充分沟通,完成了协议的起草、细节完善和签署工作。在该协议框架下,依托该行总行的资源整合能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仅用2个半工作日就为发行人落地了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10亿),满足了发行人严格的成本和时间要求。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首次成功尝试高频滚动发行模式表示满意和感谢,强调将用好资金,做好云南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执行,并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做好续发准备。

据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巩固该行直接融资业务的优势,用好新的政策机遇期,通过债券等轻资本业务持续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高效落地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业务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19年第一场法国“随行签”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