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一等奖

  • 2019-06-17 10:25

6月10日,焦作市召开2019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焦作分行荣获“焦作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一等奖”,该奖项授予2018年度当地综合考评排名优秀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是此次唯一一家获得一等奖的单位。

2018年,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业务平稳发展,尤其是表内贷款投放量位居当地同业之首,受到焦作市政府和当地企业高度评价。2019年,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紧紧围绕总分行战略导向和经营策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上述荣誉的取得激励了分行全体员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大成绩,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上一篇: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 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遏制洗钱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