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遏制洗钱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 2019-06-14 08:54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号召,在泉城广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创美好和谐生活”“遏制洗钱犯罪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抽调骨干人员,紧密围绕宣传主题,精心准备图文并茂、简明易懂的宣传内容,通过有奖问答、与群众互动等多种方式,普及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知识,提高群众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的兴趣和参与度。此次宣传受众达近200人,并为90人次解答了问题,共发放400余份宣传折面。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向市民群众宣讲“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通过真实案例分析,着重向中老年群众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引导大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美好和谐生活”。此外,他们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后的企业注册及开户流程,积极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当地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一等奖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依托征信平台挖掘小微企业发展新机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