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方案”积极助力江苏科创企业成长

  • 2019-06-19 09:05
<

6月13日,在中国资本市场迎来科创版之际,由东南大学、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六朝松金融高峰论坛”在华泰证券广场隆重举办。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聚焦科创板,研讨科创板时代下的金融服务、投资机遇和发展逻辑,对众多校友企业,尤其是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江苏创业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南京名城建设,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论坛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贾雁峰以《中信银行科创企业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为主题,为参会企业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全牌照经营和投行业务优势,并从上市前股权投融资、上市后综合融资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该行为科创企业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确立了全生命周期思维,建立服务科创、小微企业生态系统的理念,即为企业提供贯穿从初创、成长、成熟、转型,不同阶段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使企业在不同阶段保持活力,发挥优势,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中信方案”

积极助力江苏科创企业成长,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安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 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