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安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6-20 09:12

6月18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安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徐书礼做主题发言。他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是加大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进一步提升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重点向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建筑行业提供金融支持。二是搭建小微金融“六专”体系。设立专职的普惠金融部,通过专营机构、专有流程、专业队伍、专属产品、专门系统、专项资源,加大对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三是推动减费让利。切实降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四是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对于资金周转暂时困难,但“有市场、有前景、有竞争力”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按照市场化原则通过优化还款方式,帮助其渡过难关。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扩大中信银行在安阳区域的影响力。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通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南通地区发布会 下一篇: “中信方案”积极助力江苏科创企业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