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6-25 16:24

6月18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参加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主办的福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对接会,并现场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东海集团是福建钢铁行业的重点民营企业,有市场、有技术、有前景、有核心竞争力,年产值约800亿元。为进一步支持福建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计划通过在授信融资、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投资银行、国际贸易、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合作,致力于打造福建区域服务民营企业的“最有温度的银行”,为大东海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本次签约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总行关于继续坚定不移地将服务民营企业作为全行战略规划的具体行动。近年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了由行领导牵头的民营企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服务民营企业实施方案》,强化对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信贷政策支持,深化与中信集团子公司及银行同业的协同合作,为福建省内大批民企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了福建经济建设。下一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进一步从加强政策保障、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金融如水 润泽新乡”政金企对接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宣讲及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