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金融如水 润泽新乡”政金企对接会

  • 2019-06-28 09:45

6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徐书礼一行赴新乡参加“金融如水 润泽新乡”2019年政金企对接会。

20日上午,徐书礼行长助理一行实地观摩了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天力锂能、凤泉湖、中纺院绿色纤维、中铁物流等重点项目。20日下午,政金企对接会正式举行。会上,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与政府平台合作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徐书礼行长助理一行拜访了新乡市主管金融副市长窦杰。窦杰副市长首先对徐书礼行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新乡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乡市与中信银行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信银行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继续支持新乡市经济发展。徐书礼行长助理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和新乡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中信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重点项目融资、普惠金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以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将积极参与新乡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进程,希望继续加大合作,为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高层营销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进一步密切了银政企关系,增进了双方互信,为未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抓机遇、抢市场、争上游、勇担当,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实现分行再出发。

上一篇: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