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落地年度首笔代销地产信托计划

  • 2019-07-02 14:59

6月26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织发起的“中融-君瑞74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全部销售完毕,帮助北科建集团成功募集资金12.5亿,得到企业高度赞赏。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通过为零售高净值客户代理销售信托计划,为云南区域内国有房地产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途径,为后续加深战略客户的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项目为北科建集团在云南地区重点布局项目,中信银行分行主动牵头组织推动,积极沟通相关参与方,指挥辖内各分支行有序安排整体进程,最终为近20名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了新的投资机会,为实体经济融得了资金。

此次地产代销信托业务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首笔获批并成功募集完毕的项目,是该行首笔为国有地产企业提供信托融资(零售)的项目,同时也是该行服务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的又一重要实践。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推进相关产品创设,进一步扩大该行在云南区域房地产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个贷业务创新高 下一篇: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新航道武汉学校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