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个贷业务创新高

  • 2019-07-03 09:09

七一建党节之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个贷余额成功突破100亿元大关,标志着该行服务个人客户能力进一步提升,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18年来的最好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围绕客户需求,结合区域实际,在该行总行零售“四三三”发展战略,上下同欲,多措并举,探索建立基于客户需求的流程银行,聚焦个贷业务做大资产业务谋求新发展:一是成立个贷业务专营团队,进一步梳理流程,逐步实现个贷集中运营、精细管理、产能提升;二是积极强化总对总渠道合作关系,主动加强地方龙头房地产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市场渗透率;三是部门高效协同,强化执行力,运营效率不断提升;四是加强风险化解,充分利用多种手段,加大资产处置力度,实现近三年来不良率和不良余额的新低。

100亿充分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该行的认同,基于此新起点,该行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以党建促发展,通过丰富产品供给,优化操作流程,努力争取更多信贷额度,努力为云南区域消费者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提升区域客户的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