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 2019-07-03 09:12

为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深入实施农村金融教育“金惠工程”切实提升天津市困难村村民的金融素养和脱困致富的能力,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扶智进百村”号召,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相关人员与北辰支行员工共同走进北辰区青光镇刘码头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员工积极向村民发放分行统一制作的带有金融知识宣传的小扇子、红色布袋等宣传物料,重点普及宣讲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银行卡盗刷等常见手段、存在风险、救济途径和典型案例等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内容,帮助村民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客户运用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金融水平,防范金融风险,收到广大村民的好评。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推进宣教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