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连续两年获盐城市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 2019-07-15 16:02

7月初,盐城市银行业协会通报了“2018年度盐城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奖”评选结果,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荣获“2018年度盐城市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大奖,这是盐城分行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该评选活动立足盐城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实践,根据《2018年盐城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标准》和《2018年盐城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选活动方案》,由业内专家组织评审团对参评单位进行了全面评估和审议评比,旨在推动银行业将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企业文化、付诸日程经营管理,是对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最权威的一次“体检”。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积极践行总分行发展战略,恪守企业社会责任。在经营活动中积极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社会责任履行方式,大力推进普惠金融,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开展公益扶贫活动,在苏北大地唱响中信品牌。

盐城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机制,加强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动将先进社会责任理念融入经营发展战略,助力地方实现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