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落地今年以来单笔最大金额债券直投项目

  • 2019-07-22 14:31

7月18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战略客户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亿债券,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协调该行总行予以6亿元投资支持,是该行2019年以来落地的单笔最大金额债券直投项目,在所有投资者中占比也最大。

据悉,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为合资铁路建设而设立的投融资公司,承担云南省铁路的建设任务,是推动云南省“八出省、五出境”的重要力量,为云南省迈入高铁时代、为云南省扶贫攻坚事业,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助力。得知客户发行债券需求之后,在总、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单位紧密协作,快速完成授信及申请投资流程,以相对较低的成本精准投放,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客户对该行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再创共赢新局面。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紧跟云南省基础建设步伐,坚决执行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努力打造债券“承销+投资”一体化模式,更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中信价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