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法税讲座

  • 2019-08-14 09:01

8月11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客户“新税制改革背景下的私人财富管理之道”法税讲座,活动吸引了近50名客户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税务律师陆斐,为现场客户就税改新政对客户财富的影响、企业主财富传承等方面用生动鲜活的案例给大家讲解,同时展示了如何利用不同法律工具完成财富保护与传承,讲解内容解答了客户对法税的相关困惑,为客户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其次由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孙越老师为到场客户分享泰康全新完善的健康财富产品与服务体系。最后由银行财富顾问罗婷为客户们分享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体系,重点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品牌、金融产品和服务、非金融服务和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向客户传递“大家风范,尊逸人生”私人银行的概念,并全方位的展示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特色产品、高端服务、尊享礼遇。尤其是家族信托、钻石管家、私人银行五大俱乐部得到了在场客户的热烈反响。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甄选优质合作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专业知识的同时,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