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柳州分行成功举办“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

  • 2019-09-03 10:49

8月29日,中信银行柳州分行成功举办中信“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移动指纹服务活动,这是柳州市首次迎来英国领事馆的外交官,将“如意签”引入该市,当天共为近160名客户提供了“如意签”服务。

自6月份启动该活动以来,柳州分行高度重视,进行了2个月的精心筹划,联系英国领事馆敲定日期、多渠道广泛宣传、与留学中介和旅行社搭建渠道,引起了客户的热烈反响。活动当天,柳州分行按照预案有序执行,通过分时段精准邀约客户,分批等候办理。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逐一完成指纹采集、收集材料等流程。活动办理过程中,柳州分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还向客户推介了外币薪金煲、留学贷款等出国金融产品,以专业、高效、优质的现场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自2018年将如意签服务引进广西以来,至今已经举办6次移动指纹服务活动,超过10所出国机构、学校、旅行社参与,已经累计为超过1400名广西赴英游客提供了签证办理的绿色通道,中信银行“如意签”的业务优势和便捷便民的特色迅速在八桂大地得到传播。

下一步,中信银行柳州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大力推进出国金融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全面多样化的出国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