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圆满结束

  • 2019-09-03 10:50

8月24-25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郑州站的比赛圆满结束。本赛事是中信银行打造的女性客群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健康等核心诉求,中信银行打造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赛事总监王一博作为赛事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中国网球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为给青少年选手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赛事组委会在2019年携手中信银行、王子、街网等具有社会资源的机构和企业参与到高级别青少年赛事的构建中,并感谢各方为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李淑玲女士表示,中信银行正在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2018年9月,中信银行提出了“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2019年,将继续延伸品牌内涵,致力于为女性、中老年、出国金融客群建立体验更优质的服务体系。其中,打造国内顶级青少年网球赛事是女性客群服务体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郑州站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袁晨旭夺得U12男子组冠军,孟凡茗获得亚军,郭崔昊喆、牛梓轩并列季军;张瑞恩夺得U12女子组冠军,范欣妍获得亚军,王西恩、刘天媛并列季军;段翕然夺得U14男子组冠军,常迪贺获得亚军,王圣喆、马煜勋并列季军。这些选手不仅获得了奖杯、奖盘、荣誉证书和CTJ积分,还获得了Prince网球礼包,同时也晋级了今年10月在北京中网期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