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19年“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

  • 2019-09-04 10:03

为进一步加深青少年金融知识教育,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8月2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2019年“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银行教育和外拓教育两大主题开展,走进银行,加深青少年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活动首先安排了学生们参观银行网点,了解和体验银行服务,学习办理简单的业务。其次,学习正规的西餐礼仪及餐桌摆台的技巧,加强多元化的文化交流。最后学习银行基础知识,包括货币的起源与发展过程、银行所办理的业务种类、理财方面的规划、出国金融方面的知识等,介绍了中信银行护航卡和其相关权益,以及对于境外银行场景英语的学习,激发了现场学生们的热情,本次活动兼顾了趣味性和教育性,加强了银行与学生日常生活之间的联系,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子女在活动中的成长和进步,对活动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举办多样化的活动,普及公众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继续关注客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