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开放·无界·有温度”零售产品发布会

  • 2019-11-08 16:43

日前,中信银行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发布会(合肥站)盛大开启,推出了基于“开放、无界、有温度”应用体验基础上的三大零售银行开放产品:“开薪易”代发业务平台、“信视界”出国金融平台、“无卡”个人账户体系,展示了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的建设成果,不断实现“用户在哪里,中信银行就在哪里”的服务承诺,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助推多方在平台经济中实现新价值。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训海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开放银行是领先商业银行竞争的战略高地。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的初心始于‘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做有温度的银行’服务理念,我们希望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共建开放银行的生态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随需、7*24小时、无处不在地享受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的新机会、新变化和新体验,通过一站式平台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发布会现场,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分别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五家长期合作的企业签署了《开放银行合作意向书》,这将给银企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少兵先生就中信银行与科大讯飞十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针对开放银行的未来及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前景发表了精彩观点。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未来银行因高度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而发生着变化,这将改变银行与客户及其它利益相关者的连通方式,包括产品、服务、渠道,以及与生态合作伙伴深入协作。

通过科技赋能让银行和银行以外的场景连接、共享、生成直达用户端的应用场景,这是中信银行对于开放银行发展战略的规划和践行方向。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与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共创新可能,实现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