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第五套人民币反假币宣传活动

  • 2019-11-07 16:45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营造群防群治社会氛围,响应人民银行反假月宣传号召,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赴新郑机场开展反假宣传活动。

本次反假宣传活动以“民生导向、问题导向”为指导思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集结了机场周边百余家商户共同开展两场反假知识集中培训,重点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辨伪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商户学习积极性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在机场客流量较大的区域摆放“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简介”展架、反假货币宣传海报、展桌、宣传折页及宣传小礼品等,通过对公众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反假货币现场宣传。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交通领域同公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全面提高了社会公众反假关注度,提升了反假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公众近距离的学习、感受并直观了解到新版人民币的的基本常识和假币流通的危害性,有效提升了公众的反假货币意识及防范能力,宣传成效显著,工作人员专业的反假知识和水平,亦受到公众普遍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