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山东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先锋”称号

  • 2019-11-11 17:29

11月1日,凭借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领域所做的持续贡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山东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先锋”荣誉称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行业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金融机构,大众日报承办,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先锋”评选活动。经前期调研、结合行业部门推荐,最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山东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先锋”荣誉称号。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要求,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对涉农行业及企业的信贷倾斜,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年内,该行还开展了湘西永顺县“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沂蒙老区乡村卫生室援建、向台风灾区困难群众捐款等扶贫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中信品牌价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