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赴百色田林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2019-11-12 17:29

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庚率由分行团工委组成的调研组,前往百色田林县开展扶贫项目签约及对帮扶联系村进行走访调研。

在田林县期间,考察组一行参加了中信银行总行捐赠105万元援建的西华村集体水柜、中屯村太阳能路灯项目签约仪式,并考察扶贫员工合作养猪、蓄水池等脱贫项目,走访慰问了预脱贫贫困户,并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上了总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此次帮扶调研活动,是南宁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的具体举措,充分彰显了中信银行作为“有温度”商业银行的大爱情怀。

自2015年10月份对田林县浪平乡西华村、田林县六隆镇中屯村挂点帮扶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高度重视挂点帮扶工作,先后派出多名员工担任第一书记或工作队员脱产驻村,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40万元,进行道路硬化、产业帮扶、水柜建设、贫困户生活救助等工作,已惠及困难群众近1000人,在当地脱贫工作的进程中发挥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严格约束帮扶干部,切实履行帮扶后援单位的职责,在食堂采购、员工参与合作发展扶贫产业、捐资助学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打赢这场脱贫摘帽战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