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交易银行产品助力“走出去”企业通关效率提高

  • 2019-12-06 14:06

11月2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当地某国际贸易公司开出该行第一单“关贸E点通”电子汇总征税保函,通过该产品,可有效缩短“走出去”企业办理通关的时间。

“关贸E点通”电子汇总征税保函业务,是中信银行依托海关总署的汇总征税政策,通过向海关系统传输电子汇总征税保函,为企业客户提供担保备案、变更、额度扣减和返还、索偿等业务的线上化服务。作为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的重点产品之一,该行企业客户可通过该产品,享受全流程、线上化、一站式的通关办理和税款汇总集中缴纳,从而有效提升通关效率。

“关贸E点通”汇总征税保函业务在中信银行总行上线后,济南分行加快产品落地推进,全力满足当地“走出去”企业客户需求,最终实现首笔业务落地。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围绕客户相关需求,开展业务复制推广,同时加强对客户各类交易场景的研究挖掘,以全方位、创新型的交易银行服务提高企业资金运营效率,推进银企间深度合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