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陕西省物流行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 2019-12-05 14:05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陕西省物流行业金融产品推介会。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深圳前海逸百年商业保理公司、省内40余家物流企业,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孙继民致词,表示本次会议对于增进银企交流,加强银企协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经济发展活力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银企之间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密切合作关系。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新军介绍了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小微企业需求,与协会、逸百年以及参会企业共同努力,运用创新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与贵”的问题。在产品介绍环节,深圳前海逸百年商业保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正坤详细介绍“物流e贷保险分期”产品特点,西安分行产品经理讲解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各项产品,企业家代表分享“物流e贷保险分期”产品的使用经验,该产品准入低、利率低、操作易、放款快等特点受到在场企业代表广泛关注。会议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各企业代表相继发言、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加深了西安分行与物流行业企业客户的联系,为批量化服务优质普惠金融客户开辟了新渠道。下一步,西安分行将充分发挥产品先发优势,助力小微物流企业发展,做大普惠金融在区域物流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