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举办自贸区政策解读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

  • 2019-12-10 10:02

今年9月,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正式揭牌。为进一步挖掘与深化与自贸区客户在跨境金融领域的合作创新,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于12月12日举办“自贸区政策解读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充分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全面梳理自贸区的政策红利,共同探讨当前自贸区的热点问题,加深跨境金融服务业务的合作创新”,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此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中信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孟凡辉副处长全面梳理了各地自贸区的业务创新,并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特色的跨境金融服务方案;苏州工业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管震华副局长介绍了苏州自贸片区概况,以及下阶段金融创新发展的方向;复旦大学自贸区研究院院长助理卢华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国自贸试验区建设趋势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建言自贸区金融创新;苏州外汇管理局相关领导对最新的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

国际业务是中信银行的传统优势业务,始终保持稳中求新的发展态势。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助理倪卫芳介绍,“依托于总行的境内外平台,苏州分行国际业务范围已从传统业务领域,逐步拓展更加跨市场、跨区域,多方联动等更广阔的领域,在地方上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投身长三角国家战略以及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实践的决心与行动,也是中信银行在跨境金融业务领域专业性和市场影响力的有力展示。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积极融入自贸区苏州片区的金融创新中,进一步提升分行跨境金融服务水平,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广大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共同迎接市场挑战、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