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持续开展爱心扶贫工作

  • 2019-12-09 10:02

12月8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长军同志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先后到亳州市立德镇何大村、陈大镇史韩村开展爱心扶贫慰问。

在立德镇何大村,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林长军书记走访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扩建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是中信银行合肥分行2019年扶贫捐赠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村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惠及何大村8个自然村,约4000人。前期,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已捐资帮助何大村修建1200平方米村民文化广场,为何大村民提供了健身、休闲、文娱活动场地。期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一行分别走访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贫困村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致贫原因,询问收入情况,帮助村民理清脱贫思路,鼓励他们辛勤劳动,创收脱贫。

当天,分行林长军行长一行还赶赴涡阳县史韩村中信爱心幼儿园,视察了援建的史韩村幼儿园建设情况,为幼儿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全力助推史韩村脱贫攻坚工作,前期已捐赠10万元资助该村扶贫车间建设,2019年再次捐赠10万元资助史韩村幼儿园基础建设,力争为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