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共享共生、聚力共赢”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9-12-23 17:31
  • 来源:中华网

12月21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共享共生、聚力共赢”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会,特邀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为到场私人银行客户和企业客户高管400余人做了2020年投资策略主题演讲。

张岸元博士从2020年宏观大势及投资建议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用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从中美贸易战、金融供给侧改革、个人税制改革及房地产等方面阐述了国内外经济环境及政策变化对企业及个人投资策略的影响,并对2020年大类资产配置的框架与方向提出建议,为客户的资产配置决策提供指导。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到场致辞,介绍了中信银行在河南地区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私行业务品牌优势,同时指出当前外部环境总体趋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资源环境约束增强,人口红利边际递减,发展的老路难以为继,全球动荡源和风险点显著增多,世界经济正在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中国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愿以共享共生为愿景,携手各界朋友,聚势共赢,对于企业提质增效和个人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有力保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痛点”,把握合作“焦点”,抓住时间“节点”,在融资服务、科技创新、普惠金融、风险防控等领域持续发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改善,做有担当有温度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