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

  • 2019-12-24 17:31
  • 来源:中华网

12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副行长陈晓军、行长助理刘涛出席发布会。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太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内百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共同见证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的在渝发布。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致力于成为陪伴企业成长的薪酬伙伴。“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全方位赋能企业,让代发企业和个人体验到中信银行“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的7*24小时银行服务。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对“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的功能和具体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战略合作伙伴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双方了创新发展合作经验,表示对开放代发平台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现场嘉宾与参会企业的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负责人与其企业代表猪八戒网、重钢股份、太极集团一起点亮“开薪易”,正式开启开放银行时代,并与现场百家企业代表一起签署了《中信银行零售开放银行合作意向书》,寓意着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各企业伙伴一起“薪耀山城”。

“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向重庆地区各企业伙伴充分了展示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的建设成果。未来,中信银行将不断升级代发服务,为代发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实现“用户在哪里,中信银行在哪里”的服务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