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20江苏新年音乐会惊艳绽放

  • 2020-01-06 17:32

“欢乐颂中信,携手创辉煌。”2019年12月30日晚,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中信银行2020江苏新年音乐会》在江苏大剧院奏响。当晚,来自著名的法国爱乐乐团联袂瑞典哥德堡少女天使合唱团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贺岁文化盛宴,这也是江苏新年音乐会历年来首次由两个国外艺术团体联合进行演出,极高水准的演奏赢得满堂喝彩,为新年增添了浓厚的浪漫气氛。

当晚7点,音乐会正式开幕前,灯光璀璨的江苏大剧院音乐大厅外忽然传来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法国爱乐乐团和瑞典哥德堡少女天使合唱团与南京分行的员工,共同演绎了一场中西合璧的艺术快闪活动,热烈的《欢乐颂》奏乐,植入“祝福中国,迎接新年”的主题,表达了南京分行对南京市民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现场,萌宠吉祥物“阿中”和“阿信”温暖“迎宾”,与观众们互动,并给大家送出新年礼包,独特的艺术表现,欢乐喜庆的氛围,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围观,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当晚7点30分,一曲大气磅礴的《我的祖国》“点燃”全场,拉开本次音乐会大幕。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南京分行的信任与厚爱,本次音乐会从曲目的选择、节目编排、现场氛围的烘托都别具匠心,创新亮点精彩纷呈,既包括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乐曲《红旗颂》、《卖报歌》,更有脍炙人口的交响名曲《卡门舞曲》、《阿连城姑娘组曲选段》、《柬埔寨女孩》等,独一无二的视听享受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如潮好评。

奋进新时代,奏响新华章。未来,南京分行将继续牢记使命,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探索创新,践行公益、服务民生,奏响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