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两家机构获当地外管局考评"A类行"最高评级

  • 2020-01-07 17:32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温州市中心支局和杭州萧山支局分别对2019年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进行通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和杭州萧山支行均在当地所有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考评“A类行”最高评级。

2019年,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和杭州萧山支行坚持从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监督检查、绩效考核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高效合规地开展外汇管理工作,确保政策执行落地,获得了监管部门的认可。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先后荣获外管局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监测劳动竞赛“优胜集体”、温州市首届银行机构本外币跨境业务知识竞赛“团体优胜奖”等荣誉;一名员工获得外管局业务竞赛“岗位能手”称号,并最终成为当地获得外汇管理“A类行”的两家股份制银行之一。杭州萧山支行则自2009年以来已是第十次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两家机构获得外汇管理工作“A类行”荣誉,既是对两家行2019年外汇合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今后工作的鞭策。两家机构表示,2020年将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落实总行管理制度,响应监管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外汇管理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外汇业务风险,提升外汇业务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为全行国际业务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