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获舟山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 2020-01-10 17:33

2019年底,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2019年度舟山市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内一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员工队伍,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88%,党员占比29%。一直以来,该营业部坚持传承总、分行优秀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塑造一线窗口服务文明形象,切实维护金融行业的职业声誉。在总行和杭州分行的正确指导和舟山分行党委的强力领导下,该营业部通过持续努力已经成功创建获得了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五星级营业网点、舟山市文明窗口评比等诸多荣誉。

在本次“青年文明号”创建期间,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金融行业特点。以高标准、高要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率;从抓思想、强管理,有效激发员工的成才激情和创建热情着手;有计划、有措施、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把创建活动与企业发展核心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主人翁精神和主观能动性,为分行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为客户服务不遗余力,在服务、经营、管理和创新中体现高度的职业文明。通过创建工作,该营业部的厅堂员工素质、服务质量、文化品位、服务环境有了全面的提升。

该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是对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工作的高度肯定。舟山分行营业部表示,今后必将在上级行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努力在当地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中信银行品牌形象的提升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