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0-01-19 18:56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财经大学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暨“中信温度奖学金”捐赠仪式。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芮昌永、副行长冯森林、行长助理董舸征、云南财经大学校长伏润民、副校长胡海彦、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签约仪式上,伏润民对芮昌永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伏润民表示,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空间、合作领域,共同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高度、新阶段,取得更好的成效。

芮昌永介绍了中信银行的背景情况,强调作为央企在滇分支机构,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立足云南、服务云南,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该行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特色对学校办学给予支持,为培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做出贡献。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与云南财经大学在经济金融研究、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党建团建工会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进行了“中信温度奖学金”助学活动的捐赠仪式,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财经大学65名建档立卡学生(60名本科生、4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提供20万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受资助学生代表、云南财经大学在校大学生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全体受助学生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感激之情,号召全体接受资助的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自强自立,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