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快速为医疗机构开立18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

  • 2020-02-19 14:37

青海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与国药控股青海有限公司,均为省应急指挥部纳入代采清单的企业,系我省工信厅指定的重点医药企业。上述企业均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长期合作伙伴,在疫情发生后,我行第一时间与企业主动对接,持续跟踪,密切关注客户经营情况和业务需求。

2月16日,我行客户经理得知企业需付款采购药品,为了支持企业的运转经营,保障疫情时期的药品采购,立即联系客户主动解决其资金困难。鉴于我行前期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效率,使企业对我行有了充分的认可和信任,客户希望我行能够在本次紧急业务给予帮助。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员工加班加点收集资料、发起流程,同时,贯彻落实五部委及总行精神,主动为客户减免了敞口管理费,减轻企业负担。我行风险条线和运营条线领导同事全力支持,及时到岗、有效沟通、提高效率,将原本2个工作日完成的放款工作于半个工作日内完成。于2月17日成功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合计1800余万元,为客户解决了药品采购的资金需求。

有需求,有服务,有温度,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在特殊时期尽己所能有效解决企业的经营难题。行动快、效率高,中信银行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继续在集团、总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上下同欲,共克时艰。一方面更好地完善对现有医药企业的服务,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深入合作。另一方面做好各类客户的服务,主动对接防疫企业金融需求,体现我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赢得市场认可和客户口碑。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