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发行4亿元定向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2-26 19:40

2月24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独家承销的西宁城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4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西宁城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青海省西宁市最大的平台,是市属保障民生的重点企业。在获悉其准备发行债券解决复工复产资金困难后,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周密部署、快速行动,面对时间紧、投资人临时撤单等困难,中信银行总分支高效协作,加班加点,不放弃一丝争取机会,最终确保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是疫情期青海省首支债券,且发行价格创省内历史新低,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更彰显了中信银行在抗击疫情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为和担当。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在总行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服务有温度,支持有力度”,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