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亿元授信驰援 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 2020-02-24 12:3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坚决落实中央精神与监管政策要求,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以“有温度”的服务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2月17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绿色通道紧急为某重要医用物资企业提供2亿元授信并完成投放,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确保药物生产供应,驰援防疫抗疫第一线。据了解,该企业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磷酸奥司他韦生产商,其生产的药物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使用的重要药物之一。疫情暴发后,该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药物,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立即对接,迅速响应,以最优化的流程、最迅速的时效完成审批,安排专项信贷额度为企业提供2亿元的信贷支持,确保抗疫药物生产,支援疫情防控前线。

此外,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31家高熔指纤维生产企业之一,是新冠疫情防控用口罩、防护服的原材料制造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企业开设了绿色审批通道,于2月18日以优惠贷款利率和快速的放款效率,完成首笔999万元流贷的投放,为防疫一线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针对医药卫生行业及受疫情影响行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总分支联动,建立绿色审批通道、高速放款、费率优惠等各项优质服务,全力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坚持做防疫抗疫及受困企业的坚强后盾,坚定企业经营信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