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第五次荣获外管考核"A类行"最高评级

  • 2020-03-25 13:58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杭州富阳支局对2019年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进行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在富阳全区29家银行中脱颖而出,第五次获评年度考评“A类行”最高评级。

2019年,面对监管部门“宏观审慎+微观监管”的新要求,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指导下,杭州富阳支行持续提升外汇业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管理考核、自查自纠等多方面入手,抓实各项外汇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外汇业务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外汇业务服务质量,为国际业务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外汇政策咨询和服务,引导客户合规合理用汇,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在当地市场的品牌优势。2019年,支行实现国际结算3576笔,结算量8.6亿美元,市场份额18.9%,继续在当地同业保持规模领先,连续两年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该行表示,后续将继续积极探索新时期下的国际业务创新模式,坚持合规和发展并重,扎实做好各项外汇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外汇业务风险,牢牢巩固区域内国际业务领域“中信银行标杆”形象。

相关推荐